【9.18上海】多层次资本市场下,北交所政策解析

活动时间:9月18日17:00 – 20:03

活动地点:上海

活动演讲人: 施东辉教授

活动内容

2021年9月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宣告设立,9月3日完成工商注册,9月5日三大规则公开征求意见。北交所“宛如天降”般亮相的背后有哪些原因?对于投资者来说有哪些机会?对中小企业释放出什么信号?

2021年9月18日(周六)17:00,邀您聆听复旦金融大师课——多层次资本市场下北交所政策解析暨《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说明会。本次讲座嘉宾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施东辉。施东辉教授拥有23年证券市场从业经历,曾任职上海证券交易所基金市场部总监及资本市场研究所所长,参与了资本市场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产品创新的方案设计与实践。

此外,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做市业务负责人胡道红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将为大家带来特别分享。胡道红博士深度参与了新三板做市业务的制度设计,并设计和组织实施了新三板市场上对做市商的第一单定增,带领团队完成了做市业务全市场第一单成交,团队长期在新三板做市业务中排名第一。

讲座中,您将了解北交所火速设立背后的原因、北交所上市公司质量与投资风险,以及科创型中小企业如何通过北交所打开融资通道。同时您也将了解9月即将开班的复旦大学《新商业金融领袖营》课程优势与特色。《新商业金融领袖营》严选复旦金融核心课程和师资,聚焦资本市场最新政策改革,授课方式注重实战,帮助实体企业家搭建金融思维,引领金融机构更好服务于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