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领导拜访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商讨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6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世博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晓琪来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拜访我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等领导。


钱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金融人才培养方面的资源投入及各层次金融课程的设置。学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到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学院全职教授及特聘教授,充分兼顾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的合理并重,加强金融应用领域的研究,从而培养深谙金融、通晓管理的成功企业家。对于工商银行近年来的的快速发展,我院也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就双方未来多维度的深入合作予以积极回应。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晓琪向院方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近年来业务转型发展方向,突出强调了在幸福产业方面的布局和规划,以及在全球化、金融科技、投融资并购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成功案例。张晓琪副行长也建设性地提出了双方战略性合作框架,联动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在各自领域的发展及差异化的合作。



此次会面是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与工行业务合作的开始,双方基本就人才培养、智库研究、案例开发、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且将加强各自在金融领域上的交流和研讨,为双方未来合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