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爱与未来】首届EMF学生的毕业闪光季

发布时间:2021-05-31     


岁月之羽,掠过时间的星河。又是一年毕业季,而这也是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项目的第一个毕业季。首届EMF毕业生们,即将奔赴金融世界的星辰大海,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3年前,复旦泛海国金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有理想、有担当的首届EMF学生。

 

3年间,复旦泛海国金始终坚持卓越·责任·创新的院训,为每一位同学提供顶尖的金融教育和系统的职业规划,为培养高层次、专业化、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3年后的今天,复旦泛海国金成功培养并输送首批金融精英人才至国内乃至全球顶尖的金融机构、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知名咨询公司、重要机关单位以及一流实体企业。其中金融机构有:Goldman Sachs 高盛集团*Citigroup 花旗集团、UBS 瑞银集团、CICC 中金公司**CITIC Securities 中信证券、China Securities 中信建投证券、Industrial Securities 兴业证券、Sinolink Securities 国金证券、Topsperity Securities 德邦证券、Everbright Securities 光大证券、Ping An Asset Management 平安资管、China 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汇添富基金、Visione Asset 和谐汇一资产管理、Green Court Capital Management 碧云资本、BOSC Asset 上银基金、HSBCJT 汇丰晋信基金、YF Capital 云锋基金、Capital Today 今日资本、Lighthouse Capital 光源资本、CBC Group 康桥资本、Taiping Life Insurance 太平人寿、SWS Research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China Merchants Bank 招商银行(总行)等;科技/互联网公司:Google 谷歌、Uber 优步、Tencent 腾讯公司、Meituan 美团、Bytedance Technology 字节跳动、Alibaba 阿里巴巴等;其他:Guangdong Provinci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China Three Gorges Corporation 三峡集团、Fosun Group复星集团、A.T. Kearney 科尔尼咨询、China General Technology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


注:

* Hired 4 or More EMF Class of 2021 Graduates. 雇佣4名及以上2021届精英金融专业硕士拟毕业学生。

** Hired 10 or More EMF Class of 2021 Graduates. 雇佣10名及以上2021届精英金融专业硕士拟毕业学生。

 

一直以来,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DC)积极洞察快速变化的全球金融行业生态,持续不断为学生们提供悉心的职业发展指导和具有针对性的各类服务与活动,从求职信息、求职技巧、求职心理以及择业引导全方面、多角度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与此同时,EMF项目组创新性推出全国首个本研一体化培养模式,以及帮助学生掌握实践技能的LIVE实践课程,切实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及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

 

2021年,学院EMF首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步入职场,他们是不断奔涌的后浪,也是活力四射的萌新。在此,我们真诚地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铭记卓越·责任·创新的院训,在时代的浪潮中奋楫争先,一往直前!愿每一位毕业生,脚踏实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金融市场建设的中流砥柱,仰望星空,书写出卓尔不凡的壮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