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建院四载,复旦泛海国金迎来首届校友

发布时间:2021-06-26

2021年6月26日,90位来自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项目(EMF)和金融MBA项目(FMBA)的同学们荣耀毕业,成为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的首批校友。在毕业典礼上,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送上象征校友身份的校友卡,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续写情谊。


刚过去的6月院庆,学院庆祝了四周年的生日。四年前,一颗金融的种子在复旦生根发芽;如今,花开四载,复旦泛海国金结出首批学位项目硕果,用靓丽的就业报告回馈社会的殷殷之盼。来自EMF和FMBA项目的校友,走向国内乃至全球顶尖的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咨询公司、重要机关单位和实体企业,秉持所信,挥洒所学,贡献智慧,绽放光彩。


泛海扬帆立潮头。我们衷心祝福复旦泛海国金的校友们,在新一段航程中破浪前行。FISF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精神港湾。


精英金融专业硕士项目2021届毕业生


金融MBA项目2021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