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118张图重温复旦泛海国金2023校友返校日!

发布时间:2023-05-27


博学笃志 切问近思

百年复旦 光华灿烂

2023年5月27日

母校喜迎118周年校庆

复旦泛海国金百余名校友重回校园

聆听报告 打卡风景 同窗共话

118张图 118个瞬间

让我们一同重温

复旦泛海国金2023校友返校日!



复旦泛海国金执行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做第二届校友周开幕暨2023年度校友返校大会欢迎致辞,介绍学院新发展,欢迎校友们“回家”。


沿袭校庆学术报告传统,复旦泛海国金学术访问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联合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展望及创新投资机遇”主题展开对话,畅谈世界经济,解读投资环境,该学术报告环节由钱军教授主持。




返校日当天,复旦泛海国金专属数字纪念品正式发布并开启限量预售,在场校友纷纷抽取专属数字御守,分享美好愿望。

跨越山海,大湾区校友代表、金融EMBA2021级许蔚,杭州校友代表、金融EMBA2020级郑斌,北京校友代表、金融EMBA2020级郭晶晶,新加坡校友代表、金融EMBA2021级马强,代表当地校友地方联络处来到现场,传递天南海北的泛海国金力量。


会上,成都市复旦西部国际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院金融学教授金晓斌也向与会各位介绍了复旦西部国际金融研究院发展状况。2021年11月,复旦大学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成都市复旦西部国际金融研究院。金晓斌教授向在座校友发出了热情的“返校”邀请。





第一届“王者金戈”参赛队伍将项目结余经费捐赠给学院校友会发展基金,第一届“王者金戈”秘书长、FEMBA2019级校友董进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传承、传递突破极限、团队相助、自我探索的挑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