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通知】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 2025级入学申请通道开启

发布时间:2024-01-19     

重要通知:申请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2025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们注意了!在线申请通道现已开启,即日起可登录在线申请系统提交预审材料。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FMBA PT+)项目学生是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愿景的青年才俊。他们对于工作生活充满热情活力,对于丰富金融知识具有强烈诉求,对于扩展国际视野具有热切渴望,工作业绩卓著,备受赞许瞩目,力求重返校园不断提升自我。


申请条件

入学前博士、硕士毕业2年及以上;

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

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


申请流程

Step 1:网上申请

登录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项目申请系统,提交网上申请。(FISF FMBA PT+网申系统:http://application.fisf.com.cn/mba/

Step 2:背景评估

Step 3:预审面试

面试形式:小组面试与20分钟个人面试相结合,面试以中文为主;

面试结果将于面试后的5-10个工作日内公布。

Step 4: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复旦大学FMBA PT+2025级分批次预审面试时间待公布,敬请期待!


*复旦大学FMBA PT+2025级分批次预审面试时间待公布,敬请期待!


FMBA PT+项目的学生大使来自不同的工作领域,拥有不同的学历文化背景,不同的职业发展历程。因此,如果你对项目和申请有所困惑,可以选择“心怡”的大使,预约他们的时间,进行一对一的私下交流,寻求他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