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周】FFAA×EMF|23张图定格23届EMF C.A.R.E. Special光影之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图片

晚风拂面 江水盈盈

明珠闪耀 群星汇集

光影之夜 滨江盛宴

璀璨星空 畅想未来

图片

6月2日晚19点,光影之夜Light The Future EMF C.A.R.E.年度Special活动在上海北外滩光廷Temple of Light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学院校友会共同举办。EMF2023届毕业生、学院各项目校友和在校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在黄浦江畔,在光影展馆,大家相聚一堂,聚焦新技术、新趋势,交流新模式、新理念,收获新启发、新体验。


北外滩光廷Temple of Light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副院长、金融学教授、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张纯信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他强调了抓住风口、果断选择对于职业方向和人生道路的重要性,并指出金融科技是当前相对突出的一大增长点,学院将与各位同学一起,泛一叶金融科技之舟,不断探寻经济增长新动能。愿各位毕业生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和态度,敏锐感知、抓住机遇,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梦想。

图片

对于离乡求学的同学们来说,学院、学校就是大家的“新家”。无论扬帆远行至何处,复旦泛海国金永远都是FISF同学和校友们最温暖的港湾。

复旦泛海国金校友事务部主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陆玓瓅老师给各位到场的校友、以及即将成为校友的2023届EMF毕业生们送上温馨的寄语: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学院校友会举办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校友周”活动,欢迎大家在未来也积极参与其中;也祝愿即将于火热的六月荣耀毕业的2023届EMF“准”校友们前程似锦!

EMF2019级校友、先修班班级联络员杨兆龙忆起往日在复旦泛海国金就读的璀璨时光,给各位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金融EMBA2020级校友、学院校友会理事王慧英也向即将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的“准”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图片
图片
图片


/////////


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一直是经济学家们积极探索的课题,今年,EMF项目的C.A.R.E. SDG挑战赛也入围了2023年度国际“绿袍奖”的决赛。C.A.R.E. SDG挑战赛全球顾问与课程总设计周立玮先生在“光影之夜”活动上分享了他对Sustainable Finance的思考,带给在场同学和校友们颇多启发。






图片
图片


光廷Temple of Light联合创始人徐铖女士向在场各位介绍了本场活动的举办地——坐落于黄浦江畔的光廷,其设计理念和它所承载的三大主题沉浸式光影艺术展,也欢迎大家欣赏一场浸浴其中的光影艺术展览。

图片

到场的老师、同学、校友们合影留念,定格光影之夜的美好瞬间。跨越云上的距离,EMF C.A.R.E.年度Special回归线下,在璀璨光影中,“群星”荟萃,大家共同交流、彼此学习,形成更紧密的联结。




图片








Congratulations!







活动进程过半,大家品尝着精美的茶歇。“叮”——玻璃杯碰撞间,是思维火花的燃爆和同频对话的愉悦,笑声飘散开去,晚风也醉人。



图片


光廷之内,大家轻松地聚在一起,共同欣赏着不断变化的光影艺术,经典画作借由现代科技手段变得生动有灵,多维屏幕的结合、互动充满巧思。相熟的朋友舒适地席地而坐,聊聊彼此近期的生活,谈谈对眼前光影的理解,美好的氛围在此间流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夏夜的黄浦江畔,凉风送爽、灯火璀璨。活动临近尾声,大家纷纷拍照纪念这闪亮的夜晚。或许六月离歌的序曲已经奏响,但师生之间、同窗之间的情谊将永远不会消散。


影之夜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图片
图片




“璀璨星空·畅想未来”C.A.R.E. Special光影之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种下一粒希望的种子,收获一树盛满爱与祝福的繁盛,期待大家都能在自己热爱的道路上闪闪发光、前途璀璨!

图片
图片


夏意渐浓,未来将至。又是一年毕业季,各位FISF“准”校友们,祝君前程似锦,一路星辰璀璨!从复旦步入社会,从复旦泛海国金在校生变成复旦泛海国金校友,变化的只是名称,属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永远不会缺席。学院校友会永远是大家扬帆远航之路上温馨的港湾,为FISF校友提供专属的关怀与支持,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每年一月的FISF校友新春年会、校庆日当周的FISF校友周,年度之约,期待大家的到来!

“泛”星闪耀,逐梦远航,学院校友会再次祝大家未来光辉灿烂,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