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uso, Massimiliano

学历信息:佛罗伦萨大学法学硕士

研究方向:加密公司金融交易与产品、贸易金融智能合约、智能投顾与法律责任、使用指纹识别的生物特征认证

简介

简历

Massimiliano Caruso先生是纽约的一位法律顾问,同时也是在意大利获得法律职业资格的律师。Caruso先生领导着SINGULANCE公司的国际商务和公司法部门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法律中心。SINGULANCE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其在跨境复杂高风险业务和在多个辖区监管不一致或疏于监管的公司事务方面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

Caruso先生是在商业,金融,公司和证券等复杂且对法律敏感的多辖区方面广受赞誉的专家。他在上述领域出版了五本书籍并多次为商业法和公司法的重大发展做出贡献。他的研究主要针对商业、公司和证券法进行多辖区的比较分析,涉及主要的普通法系(美国,英国),主要的欧洲大陆法系(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欧盟法律, 并参考其他如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等司法管辖区。

最近,他写作了Crypto-assets global corporate finance transactions: a comparative and functional analysis of crypto offerings and securities laws一书,试图解决加密资产公司金融交易的比较和功能性多辖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