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Sara

学历信息:犹他大学经济学博士

研究方向:智能投顾建议与用户风险偏好之间的关系、评估信用风险时替代数据的准确性

简介

Sara Hsu博士现任复旦泛海国金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及China Rising Capital Forecast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注于对中国经济和金融系统以及金融科技公司的研究。她曾担任纽约州立大学纽普兹分校经济学助理教授8年,同时也担任过香港亚洲金融风险智囊团研究主任。

Hsu博士专攻中国经济发展、民间金融和影子银行的研究。她出版的著作《中国的民间金融:美国和中国的观点》是仅有的讨论中国民间金融的英文书籍之一也是仅有的关于中国的影子银行的中文书籍之一。她还发表了许多关于可持续发展,金融危机和贸易的文章与书籍。

在去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兹分校工作之前,Hsu博士曾是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三一大学的客座教授以及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和奥斯丁的圣爱德华大学的兼职教授。此外,她还曾就职于纽约的互联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