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

学历信息: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学博士

研究方向:实证资产定价、对冲基金、共同基金、ESG投资

电子邮件:linsun@fudan.edu.cn

简介

代表性论文

孙林,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孙林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实证资产定价、对冲基金、共同基金。他的研究课题入选了2018年上海市浦江人才项目与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并荣获2018年度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优秀研究奖、2023年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最佳教学奖(FMBA FT)。他的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e

他于2017年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2011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量化金融学学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

 

 

  • “有责任感的对冲基金”,梁昊, 孙林和Melvyn Teo,发表于《金融评论》(Review of Finance),2022年,第26卷,第6期,第1585-1633页。
  • “上市的对冲基金”,孙林和 Melvyn Teo,发表于《金融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2019年,第131卷,第44-6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