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永恒

学历信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

研究方向:亚洲及中国房地产、房地产市场评估

个人主页:https://wsb.wisc.edu/directory/faculty/yongheng-deng

简介

代表性论文

邓永恒,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威斯康星商学院 John P. Morgridge 杰出讲席教授。

邓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评估亚洲和中国房地产和住房市场的状况。他在诸多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如 Econometrica、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Review of Finance、China Economic Review、European Economic Review、Capitalism and Society、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Journal of Money Credit and Banking、Real Estate Economics、Journal of Housing Economics Journal of Real Estate Finance and Economics

邓教授曾担任美国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学协会(AREUEA)的第50任主席,这是该协会50年历史上第一位当选主席的亚洲人。

邓永恒教授于1995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经济学博士学位。

 

(信息更新于2024年3月)

 

  • “一个基础和两个税种:托宾税何时能减少金融价格波动?”,邓永恒,刘欣和魏尚进,发表于《金融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2018年,第130卷,第663-69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