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金融评论·智观堂首秀!MIT校董、硅谷最牛风投把脉大众创业 | 预告

活动时间:4月25日19:00 – 20:40

活动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1楼

活动演讲人: 约翰•奇泽姆、池晓彬等

活动内容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必须走转变发展方式、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其中创新是提高经济质量的主要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制的战略支撑。创业投资作为产业升级、企业创新的利器,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


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光明但挑战严峻,创新能力和实体经济水平都有待提高。如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阶段,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如何获得一些先行者的经验?创新与改革的新时代浪潮带给创业投资行业哪些机遇与挑战?新的技术不断产生,传统产业不断颠覆,作为企业家如何适应新的变化革新自我?作为投资人面对纷至沓来的风口如何判断与把握?


2019年4月25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特邀请麻省理工学院(MIT)校董、美国硅谷知名风险投资人、哈佛商学院MBA、Y-CITY高级国际合伙人约翰•奇泽姆,上海INTEL机器人创新中心创业导师、摩伞独立董事池晓彬展望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把脉热点产业风口走势,前瞻创投行业发展未来,助推全球经济创新升级。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复旦金融评论

中信出版社

Y-CITY全球创新学院

时      间

2019年4月25日19:00-20:40

地      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