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模块

FMBA FT+每年为学生组织海外名校沉浸式学习模块,每次时长为一至两周,要求学生在读期间至少参加一次。

海外模块学习除了沉浸式学习外,学生有机会在美国和欧洲顶级全球金融中心感受全球金融脉搏,了解行业前沿趋势,汲取全球前沿金融知识。

双学位联合培养

复旦金融MBA项目与全球—流院校开展国际合作,为学生创造收获海外学位的契机,包括与世界上最具声望的大学之--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金融工程类硕士项目的申请机会;与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合作,为学生提供攻读全美排名前三的房地产金融硕士项目一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的机会;与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合作,为学生提供在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学习财富管理和创新创业专业的机会。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可选)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建校于1848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1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威斯康星商学院(The Wisconsin School of Business)始创于1900年,是美国最早的商学院之一。经过百年积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房地产专业已经成为品牌项目,是美国房地产管理与创新最重要的学术重地与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充分利用双方在金融相关领域的研究与教学资源,通过全球房地产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的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务水平的房地产金融人才。

阅读更多: https://business.wisc.edu/graduate/masters/global-real-estate/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可选)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Columbia Engineering)合作开展“金融+理学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计划”,开创了应用经 济学与工程科学的交叉学科培养体系,重点关注工程及数据科学在金融管理中的运用,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与建模的硬技能,提升学生的金融学 素养及国际视野,培养更具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金融人才。

 

参与双学位联合培养的学生,可将其在哥伦比亚大学五个专业方向中选择:金融工程硕士、商业分析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运筹学硕士、工业工程硕士,其中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课程均由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与哥伦比亚商学院合作授课,结合哥伦比亚大学两大学院的学科优势,进一步为学生提供顶尖的综合性教育资源。

阅读更多: https://www.gradengineering.columbia.edu/academics/graduate/masters-science

新加坡管理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可选)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是新加坡五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李光前商学院(LKCSB)获得了国际商学院三大认证(AACSB、AMBA、EQUIS)。作为全球前50的商学院之一,LKCSB在金融时报(FT)2018年专业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居第3,而在2018年学术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居亚洲第4;在2017年EMBA排名中,排名全球第24。

 

参与双学位联合培养的学生,可在财富管理和创新创业两个专业中选择。新加坡管理大学和复旦金融MBA重视采用高度互动、协作、实践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们成为具备知识基础和富有创造力、创业精神的领导者。

阅读更多:
https://masters.smu.edu.sg/programme/msc-in-wealth-management
https://masters.smu.edu.sg/programme/master-entrepreneurship-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