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启动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以下简称“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启动全面国际合作。日前,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FMBA项目相继推出国际双学位项目: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建校于1848年,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充分利用复旦泛海国金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双方在房地产及金融相关领域全球领先的研究与教学资源,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跨学科教育与培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务水平的房地产金融人才。


威斯康星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是US NEWS全美排名前三的房地产硕士项目,已有40多年的历史。


相关链接:

国际双学位|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GREM, 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