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钱军教授将出席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探讨全球化新时代成功之道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将于7月1日至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将应邀出席,与来自全球的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共话“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

在本届年会中,钱军教授将先后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多场会议,围绕“中国技术与资本市场(The Future of Financial Services in China)”、“中国及全球金融服务的未来(Technology and Capital Market in China)”、“支持者还是拦截者?创业资金的市场集中度(Backer or Blocker? Market Concentration in Start-Up Funding)”等主题,发表重要评论和演讲。

此外,钱军教授还收到FT中文网、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新闻原子智库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举办的“智能企业新领军者夜话”、“华为之夜”、“融合迭新——数字驱动下的金融与消费”等多场主题论坛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