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 越幸运”|复旦泛海国金 x 民生财富2018年第一期TOP50高阶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26日,36度的高温天,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教育中心热火朝天地迎来了民生财富2018年第一期TOP50高阶研修班学员五十余名并举行了开学典礼。


复旦泛海国金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和民生财富王少洁副总裁莅临开学典礼并代表双方单位致辞。钱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办学使命,开办短短一年之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目前学院高层教育项目EE、精英金融硕士EMF、金融MBA、金融EMBA项目均已启动。


▲ 复旦泛海国金 钱军教授


力争将学院建设成为占据全球金融学科制高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能够切实回答并解决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为国家、地方、企业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献技献力的真正国际化的世界顶级金融学院。


精英中的精英

此次TOP50高阶研修班的学员是民生财富业绩前50名,名副其实的“精英中的精英”。王少洁副总裁用“越努力 越幸运” 勉励所有学员,希望这次为期2天的高阶研修班能借力复旦泛海这样一个品牌,强强联手,学习最新的金融市场动向和消费行为模式研究等前沿课题,进一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 复旦泛海国金 万广华教授



▲ 复旦泛海国金  施东辉教授


此次为期两天的高阶研修班,将由万广华教授带来《中国经济崛起与全球贸易战》、施东辉教授带来《行为金融学》、钱军院长带来《中国金融风险与科技金融》三大模块的专题授课。达成对于金融契约及金融综合解决方案(财富定制计划等)的销售,建立起宏观与微观交织,战略与工具齐备,理性与感情共通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