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FMBA携手国药资本走进杭州

发布时间:2018-07-18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7月14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 PT+项目首次进入杭州召开FMBA名家讲堂暨FMBA项目宣讲会,我们特意邀请到了国药资本总裁吴爱民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医疗健康投资新思考的主题演讲。


吴总在医疗健康领域近20年,具备丰富集团企业管理、兼并重组、股权投资及资本运作经验。吴总从宏观医疗行业投资大环境着手,最终以细致的医疗健康新投资案例分析作结尾,为现场学员深入简出地剖析了中国医疗健康投资的现状和趋势,也把大家引入了医疗健康如何做新投资的思考。


紧接着,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非高管项目主管张玮老师和MBA项目主管邸杼老师为现场学员做了精彩的项目介绍,现场学员反响热烈,纷纷对FMBA项目的办学宗旨、招生政策和课程设置踊跃提问,现场继吴总精彩的主题演讲后又掀起了一轮热潮。现场近40位学员,直至活动结束,还有很多学员久久不愿离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MBA项目,立足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凭借学院世界级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兼备国际金融视野、精晓国际金融之术,同时深谙中国金融实战、运筹中国金融之道的,能够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崛起和国际金融时代的变革献计献力的全球金融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