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名家讲堂暨招生说明会——芝麻信用创始人戴庆祝坐阵讲堂

活动时间:10月10日19:00 – 20:40

活动地点:上海市 黄浦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1层1108教室

活动演讲人: 戴庆祝

活动内容



前支付宝首席分析师、芝麻信用创始人、前比特中国 COO戴庆祝先生将会来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为大家带来他对区块链的看法。



时间:

10月10日(周三)19:00 - 20:40

地点: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院区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东方国际金融广场11层1108教室

主题演讲


区块链+

区块链是多种技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所形成的一个新技术,区块链里成熟的技术组合在一起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迸发出全新的思想,全新的光芒。


演讲嘉宾

戴庆祝 先生

Hashfund合伙人,EVCC区块链投融资平台首席顾问,

链大荣誉校长,芝麻信用创始人


戴庆祝先生曾任支付宝首席分析师,带领团队创立支付宝征信体系,开创业界第一套互联网信用评分体系——芝麻信用。2013年任苏宁金融高管,2014年进入区块链行业,任中国第一家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中国COO。分布式商业与通证经济思想的倡导者,主要分享内容有《分布式商业与通证经济》、《从互联网金融到区块链金融》等。


议程安排




垂询方式


贡老师、周老师 21-63895578


席位有限,敬请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