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企业联合培养计划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近日与沪上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推出全日制金融MBA项目(FMBA FT+)联合培养方案,现已和以下企业达成联合培养意向:


★ 企业冠名奖学金包括但不限于:

★ 企业联合培养奖学金包括但不限于:


Q:何谓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是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模式,由校方和企业双方一起共享资源,培养专业人才

企业方作为用人单位在前期提出联合培养岗位和对应的人才需求,校方据此招收适合的考生。在这种模式中,根据企业明确的用人需求和学生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校企双方将在模块化的金融理论教学和实践课程外,提供对应就职岗位的专业知识补充和实践机会,包括:对应岗位寒暑期及日常实习机会、来自联合培养企业的职业导师等。


Q:联合培养对学生有哪些好处?

集中化的课程架构

Concentrate your learning

以终为始,根据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毕业后去向公司和岗位所需,强化储备对应的知识、技能,并在实践中不断印证、成长。

更优惠的学费政策

Ease the financial burden

学院已和企业建立“企业联合培养奖学金”、“企业冠名奖学金“等多种奖学金机制。获奖学生名单确定后,获奖学生所获得的奖学金50%金额将被抵扣第一学年学费。获奖学生在FMBA FT+第一学年结束后参加企业安排的暑期实习,企业将对学生实习阶段进行评估,对于评估合格的学生,奖学金50%金额将被抵扣第二学年学费。

快速接轨职业道路

Fast-track post-FMBA career path

提前熟悉毕业后企业、团队和岗位以及企业职业导师,从入学开始积累相关工作经验,理解企业文化,也会在未来实际工作时更为得心应手。



企业名单持续解锁中,敬请关注下期播报!

List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