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星火成炬!首次校友文创公益售卖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3-14



涓涓细流 终成江海

公益星火 汇聚成炬

多彩文创 基金起航

泛星闪耀 爱向未来




01 汇总公示 文创产品售卖情况

学院校友会于2023校友新春年会发起成立复旦泛海国金校友公益基金,并以文创展售的形式正式拉开“复泛公益、爱向未来”校友文创公益售卖活动的帷幕。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下,本次校友文创公益售卖销售金额最终达到21992元,捐入公益基金的净利润达10797元。公益星火在校友们的一笔笔订单中成功汇聚,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热情支持!




02 成本发票及基金入账公示




成本发票公示(共计11195元)






基金入账公示(共计10797元)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本次文创售卖的全部利润所得已在学院校友的监督下,成功汇款至复旦大学基金会专有账户,未来将结合大学、学院的发展以及校友的建议投入到具体的公益项目中。校友公益基金的第一个助力目标是历经多载打磨、将于今年隆重推出的学院本科项目——金融学(金融科技方向),后续支持细节也将通过学院校友会官微予以进一步公开。

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参与到校友公益基金的运行和管理中来,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致谢名单

李   崯 王慧英 马晨翔 郭利敏 陆玓瓅 刘家诚 董   进 潘则宇 乔   颖 陈柏豪 袁雪斐 陈灏浚

金   平 易芝羚 沈   莹 傅正阳 张云轩 许   晶 周娇娇 旷聖佶 郦   怡 陈振华 何晴祺 蒋海高

罗楚惟 何积生 王宝莲 江   茜 魏政乐 尹晓庆 徐   迪 刘华宾 张   飒 黄雨吟 Kyaw Soe Lwin

顾玮妍 陈   豪 杨文里 刘   菡 徐伟峰 侯家佳 徐   蕾 周甲豪 杨   柳 张迅妹 姜   宇 王   囡

姗   姗 归德忠 张晨阳 潘承盛 黄宇人 张瑞槑 严晓蝶 刘轶斌 粟   愿 林静之 刘   倩 周   羽

蔡英伟




小额捐赠

(排名不分先后)

马晨翔 许    晶 黄宇人 张瑞槑 刘轶斌



校友公益基金的成立,是复旦泛海国金卓越发展的真实写照,也是大家对学院更上一层楼的美好期许。校友们的爱心助力将成为学院不断发展的强大后盾之一。

我们坚信,校友公益基金的设立与启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反哺,更秉承着一种无私奉献的态度、一种栽树育人的责任、一种矢志不渝的信念。未来,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兼具纪念意义与实用价值的文创产品,也将推出更多可供不同意愿、不同领域校友参与的公益慈善活动,为达成服务校友与助力公益的双重目标持续努力!

同时,我们诚挚欢迎各界校友倾情相助回馈母校,培育反哺文化、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可持续发展!学院将在校友们的反哺助力下,努力践行办学使命、早日发展成为世界一流金融学院,让我们携手为中国的金融和教育事业助星火之力!

复旦大学泛海国金金融学院捐赠网:

https://fisf.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