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声】志愿反哺,协力成长 | 校友专家志愿服务等你春日相见

发布时间:2023-03-28



职场进阶 创业路上

总会遇到各种问题

如何更好实施人力管理?

如何合理合规减轻税负?

劳动者用工方如何保障权益、降低法律风险?

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崭露头角、脱颖而出?

……

复旦泛海国金校友专家志愿服务

于2023年3月正式启航

人力资源、财税、法务、传媒品宣

四大领域志愿队伍率先集结

首期“专家志愿者泛谈”

也将在春暖花开时与你不期而遇


你想寻找一个关于自我的答案?

又或是贡献一份自己的智慧?

这里都将满足你的所需、所要


图片


四大领域

志愿启航


2月19日晚,复旦泛海国金2023校友新春年会上,在校友会执行会长、金融EMBA2019级校友李崯的热烈倡议下,学院校友专家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航。

图片

以学院校友会为原点,专业技能与知识资源为关键支撑,不断辐射学院、大学、乃至社会,是校友专家志愿服务的初心与抱负。校友会将广邀学有所成的校友们一同汇智聚力,建立学院校友资源库、促进校友联系合作、助力校友加速成长。

晚会现场,由12名优秀校友组成的首批校友专家志愿者团队(以下简称“校专志团”)也集体亮相。他们分别是:马士浩、董进、戴伯英、周玥、顾玮妍、吴亚洲、孙忠振、冒小建、范利宁、王征、刘华宾、蒋海高。专家志愿者们将带来人力资源、财税、法务、传媒品宣四大领域的帮助与支持,与更广泛的复旦泛海国金学子们并肩而立、携手同行。




人力资源


图片

马士浩


金融EMBA2019级校友、嘉驰国际总裁


图片

董进


金融EMBA2019级校友、嘉驰国际董事会秘书、CFO





财税


图片

戴伯英


金融EMBA2019级校友、泰悦咨询主管合伙人


图片

周玥


金融EMBA2021级校友、九偲财税咨询负责人


图片

顾玮妍


金融MBA PT2020级校友、路威酩轩(上海)资金部经理





法务


图片

吴亚洲


金融EMBA2019级校友、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团队(上海)主管合伙人


图片

孙忠振


金融EMBA2020级校友、岚湖资本合伙人、星曜臻华企业咨询董事总经理


图片

冒小建


金融EMBA2021级校友、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图片

范利宁


金融MBA PT2021级校友、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传媒品宣


图片

王征


金融EMBA2019级校友、第一财经主任编辑、2023校友新春年会总导演


图片

刘华宾


金融EMBA2019级校友、中新宽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COO


图片

蒋海高


金融EMBA2020级校友、忠托咨询总经理



参与方式

你有什么困惑想要倾诉,又有哪些问题希望得到解答?线上、线下,校友专家志愿服务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志愿咨询。

线上服务:欢迎发送你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疑问至校友专家志愿服务专用邮箱:evfa_fisf@fudan.edu.cn,校专志团将统筹分配相关专家志愿者为你提供专业答复(如有特别需求也可指定某位专家志愿者解答),并将每两周统一邮件回复。

校专志团还将在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就线上线下咨询的普遍性问题整合发布科普集锦。

线下服务:校友专家志愿服务实行预约问诊制。校专志团将在学院校友会公众号提前发布预告推送,广大校友可通过扫码进行预约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志愿服务发起之初,还将与校友会品牌活动“泛谈”沙龙相结合,以先科普后问诊的形式开展4期人力资源、财税、法务、传媒品宣领域的专场活动,敬请期待!


图片


首期“专家志愿者泛谈”法务专场将于四月下旬上线

扫描上方二维码

提出你的困惑或感兴趣的话题

我们将现场进行作答

(沙龙报名及问诊预约将于近期发布正式推送)




专家志愿团队持续招募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也梦想成为那束温暖的微光?学院校友会欢迎每一位有志于校友志愿服务的优秀校友加入,您可发送含个人经历、专长及希望加入的志愿领域的简历至校友专家志愿服务专用邮箱:evfa_fisf@fudan.edu.cn。我们感谢也期待你的加入。


茫茫夜空下

或许你是一时不知何向的赶路人

漫漫前路上

或许你是理智驱赶阴霾的点灯者

……

不论你是谁,又希望成为谁

春光乍泄之时

校友专家志愿服务都将如约为你而至

让我们共造校友成长生态圈

以志愿服务之笔触

擘画学院、母校、社会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