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魏尚进、马畅:动荡的世界经济——风险与机遇

发布时间:2022-12-27




2022年12月28日19:3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副教授马畅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动荡的世界经济:风险与机遇”主题,就未来全球宏观经济趋势与资产配置方向进行探讨。


2022年是世界经济充满变数的一年,新冠疫情延宕、乌克兰危机升级、美联储激进加息、全球通胀飙升、能源和粮食危机发酵……在“黑天鹅”、“灰犀牛”的交替冲击下,世界经济遭遇困境,复苏之路充满艰辛。展望2023年,世界经济发展将面临哪些风险与机遇?随着中国优化疫情防控,中国的经济增长将呈现怎样的趋势?对于投资者,资产配置策略应该进行哪些调整?敬请期待魏尚进教授与马畅教授的深度解读。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