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荀玉根:少即是多——宏观策略研究框架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16日19:30,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荀玉根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少即是多——宏观策略研究框架”主题,全面剖析短中长期权益类资产的市场趋势和投资逻辑,并就资本市场的投资纪律和投资策略给出独到见解。


2022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局势和美联储缩表等多重严峻冲击,我国资本市场波动明显,A股迎来挑战成为共识,部分投资者格外担心在外部环境依然错综复杂的背景下,未来股市走势还将受到拖累。我们应当如何看待市场起伏?如何判断当前市场宏观趋势?如何进行行业分析与比较?在投资过程中又将如何保持理性、恪守纪律,做到知行合一?敬请期待荀玉根博士的深度解读。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