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金晓斌:上市公司价值管理实务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2年11月23日19:3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享受国务院有突出贡献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金晓斌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上市公司价值管理实务”主题,深度解析企业价值管理的运作方式,通过多个案例探寻资本市场秩序规范的出路。


随着注册制的推行和越来越多投资者趋于理性,资本市场政策的红利日益减少,上市公司的市值也呈现两极分化的现象,对于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市值比较高,而相比一般上市公司来说市值可能表现不佳,甚至容易被低估,上市公司价值管理的需求日益凸显。什么是价值管理?怎样判断公司市值高估或低估?有哪些提升企业价值的途径?敬请期待金晓斌教授的精彩解读。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