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袁建军:把握市场脉络

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年12月14日19:30,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袁建军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把握市场脉络”主题,就中国股市的投资策略和投资趋势,给出独到见解。


中国股市走过了30年的风雨成长历程,经历了多变的政策选择,呈现波动性较大、结构性投资机会较多的特征,因此,在不同阶段有着属于不同阶段的超额收益来源。如何把握市场脉络,找到股市相对较好的板块和方向?如何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做好资产配置?如何看待未来中国资本市场的走势?敬请期待袁建军总经理的深度解读。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