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陈景德:量化投资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年11月30日19:30,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量化与海外投资部副总监陈景德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量化投资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主题,深入分析量化投资在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就投资者可以如何参与量化投资、量化投资的市场应用等热点关切问题给出实操建议。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席卷各行各业,金融业也随着金融科技的崛起迈进了数字化金融新时代。其中,量化投资作为数字化金融的产物,由于投资交易策略的业绩稳定,其市场规模和份额不断扩大,得到国际上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量化投资是什么?量化投资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中国的量化投资将面临怎样的挑战与机遇?让我们跟随陈景德先生一起探寻中国量化投资的未来走向。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