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矫健:权益基金分析框架初探

发布时间:2023-10-12


7月2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以来,各部门先后出台了多个刺激经济发展的政策,尤其是“证券交易印花税实施减半征收”“北上广深执行‘认房不认贷’”等政策组合拳起到了活跃资本市场的效果。资本市场利好频发之际,作为个人投资者如何做好投资决策,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和基金经理?

2023年9月7日19:30,猫头鹰基金研究院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矫健将走进“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为我们讲授《权益基金分析框架初探》。他在本节课中将为大家梳理基金分析的基本框架,分析基金经理的重要维度及选择基金经理的核心方法。

如您想了解矫健本节课的更多内容,欢迎报名“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我们一起学习金融知识,掌握投资密码。“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2023年5月8日,“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重磅上线,6大课程模块直萃精华,全面汇聚金融实战要领,30名顶级师资倾囊相授,深度剖析金融前沿动态。从2023年6月15日起,“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四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帮你构建一个完整而全面的金融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