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戴佳凌:下一个生物医药爆发点

发布时间:2023-10-12

2022年,为减少美国对中国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依赖,拜登政府签署了《国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造计划》,试图保持“竞争优势”。芯片是中美科技领域博弈的最大战场,生物医药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中国作为后起之秀潜力无穷。中国的生物医药领域如今面临哪些挑战?未来的机会点又在哪里?

2023年9月14日19:30,研发客联合创始人、出版人戴佳凌将走进“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为我们讲授《下一个生物医药爆发点》。他在本节课中将为大家梳理中国创新药的历史,生物医药企业的估值方法及生物医药的机会点。

如您想了解戴佳凌本节课的更多内容,欢迎报名“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我们一起学习金融知识,掌握投资密码。“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2023年5月8日,“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重磅上线,6大课程模块直萃精华,全面汇聚金融实战要领,30名顶级师资倾囊相授,深度剖析金融前沿动态。从2023年6月15日起,“2023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四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帮你构建一个完整而全面的金融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