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李振华:全球Fintech赛道创新与趋势观察

发布时间:2022-09-20

2022年9月21日19:30,蚂蚁集团研究院院长李振华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全球Fintech赛道创新与趋势观察”主题,从数字支付、中小企业数字化、金融SaaS、Web3.0等方面,全面阐述Fintech赛道投资机遇。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以移动金融、互联网金融、智能金融等为代表的金融新业态、新应用、新模式正在蓬勃兴起、迅速发展。目前,全球金融体系现状与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有哪些活跃的Fintech行业与公司案例?国内的Fintech领域第三轮的突破增长点在哪里?普通消费者如何更好地进行Fintech投资领域的产品筛选、判断以及资产配置的决策?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跟随李振华院长走进风起云涌的金融科技赛道。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