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宋向前:消费投资——不确定的未来,确定性的机遇

发布时间:2022-09-13


2022年9月14日19:30,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消费投资:不确定的未来,确定性的机遇”主题,深度解读大消费赛道的投资前景、发展趋势和战略机遇。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仍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叠加国内外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剧、国内疫情多发等不利因素,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居民消费难以提振。后疫情时代,传统消费渠道与销售模式发生变革,与此同时,新消费投资也于2021年底迅速降温,迅速扩张的“后遗症”逐步显现。在新的复杂的时代大变局之下,如何正确认知消费市场变化?面对国民消费意愿减弱,消费是否仍是投资的主流赛道?针对中国消费行业有哪些投资逻辑与原则?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跟随宋向前董事长,把握未来消费板块确定性的投资机遇。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