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张纯信:区块链之投资机遇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年8月31日19:3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副院长、金融学教授、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张纯信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区块链之投资机遇”主题,从金融投资的角度深度解析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2019年10月,区块链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2020年4月,国家发改委首次将区块链列入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明确其属于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在政策、基础技术推动和下游应用领域需求不断增加的促进下,我国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发展。区块的核心特征与价值是什么?区块链的各类产品诸如加密货币、通证化产品、NFT的投资现状是怎样的?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有哪些投资机遇与直接投资的建议?让我们跟随张纯信教授,走进如火如荼的区块链投资领域。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