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张怡: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机遇

发布时间:2022-07-26

2022年7月27日19:30,华人运通控股集团常务董事张怡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机遇”主题,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前景、自主品牌叠加智能化崛起、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投资机遇三个方面,深入阐述高端豪华新能源汽车巨大的潜在市场机会,智能化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全球电动化浪潮下,国产新能源汽车扬帆出海,龙头新能源整车厂和上游前沿科技产业链的投资前景与机遇。


近年来,得益于产业政策持续发力、产业链条不断完善、技术研发持续突破、新生力量不断加入等因素,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双碳”目标引领下,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市场现状与前景是怎样的?智能化崛起中,有哪些技术突破?未来产业链中会有哪些技术创新趋势?智能化的崛起又为资本资金带来的什么样的投资机遇?让我们跟随张怡董事,走进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汽车赛道。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