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张晓宇:保险,人生财务的“压舱石”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年10月26日19:30,友邦人寿保险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保险,人生财务的‘压舱石’”主题,深度阐释保险业的特殊价值、机遇和使命。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及个人财富规模快速增长,财富管理需求应运而生。与此同时,我国民众保险意识不断加强,作为家庭资产配置中的“压舱石”,保险具有独特的人身保障和风险隔离功能,虽不能消除生活中隐藏的风险,但能有效分担人生风险,给予人们更多的安全感。保险有哪些常见类型?寿险公司的运营逻辑是怎样的?寿险公司运营过程中有哪些风险,未来发展趋势如何?作为消费者如何利用各种各样保险工具进行风险规避与转移?让我们跟随张晓宇先生,走进寿险行业的现在和未来。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