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陈剑:REITs,地方融资新渠道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1月2日19:30,信风金融科技创始人兼CEO、MSCI公司亚太区高级顾问、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房地产金融学》《结构化金融》任课教授陈剑将走进“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围绕“REITs,地方融资新渠道”主题,全面阐述REITs作为备受关注的金融工具,在资产配置和风险投资中的重要作用,并就中国REITs市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做出判断和建议。


去年6月,首批9只公募REITs产品的正式上市,拉开了中国REITs市场的序幕。截至10月25日,A股市场已经上市的公募REITs产品达20只,累计融资规模达618亿元。首批公募REITs整体表现较为亮眼,市场对于适时扩募的需求也逐渐甚嚣尘上。为什么要投资REITs?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REITs是否成为了相对更好的投资标的?美国作为最早通过立法形式产生REITs的国家,REITs市场有哪些特点?中国REITs市场发展又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让我们跟随陈剑教授,走进前景可期的REITs市场。


“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是复旦大学继“复旦金融公开课”和“复旦金融精品课”之后,全新推出的线上金融系列课程。课程回归金融本质,立足投资实务,特别呈现四大模块,共计30期精品课程。从2022年6月1日起,“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于每周三晚19:30倾情献上一节精品课程,为你解开投资中的迷茫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