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朱蕾:小微商户的财务规划

发布时间:2023-02-09


2023年2月10日19:3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会计学终身教授朱蕾将走进“复旦金融公益课”,为大家带来《小微商户的财务规划》主题课程,全面梳理财务管理的基础知识,并就小微商户高度关注的问题,给出实操建议和指导。


小微企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降低城乡收入差距,缓解就业压力,促进社会经济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受到外部条件及自身管理因素的影响,小微企业在财务管理方面仍存在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管理者财务意识淡薄的问题,不利于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小微企业该如何完善财务管理机制?如何在日常经营中保持较为健康的现金流?取得的利润如何进行合理分配?敬请期待朱蕾教授的详细解读。


本次公益课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百度财经、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东方财富、陆想汇等平台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