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杨春柳:投资股市真的能赚钱吗——股票市场的底层逻辑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24日19:30,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助理教授杨春柳将走进“复旦金融公益课”,为大家带来《投资股市真的能赚钱吗:股票市场的底层逻辑》主题课程,详细阐述股票投资基础概念与实操技能,进而深度分析股票投资进阶性的理念和研究。


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市场基础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我国资本市场正发生深刻的结构性变化,投融资功能显著增强,良性市场生态逐步形成。目前,我国股票市场位居全球第二,股票投资者已超过2亿,成为全球股民最多的国家。股票投资的基础概念有哪些?如何选择股票、分析股票?股票投资中需要关注哪些注意事项和风险?敬请期待杨春柳教授的详细解读。


本次公益课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百度财经、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东方财富、陆想汇等平台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