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 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资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8-12-27     


2019年,蓄势待发!

走过不凡的2018年,世界各国经济形势变得愈发不确定,结构性因素不断制约着全球经济的中长期增长,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经济愈发呈现严重分化的态势。

受制于全球复苏的踟蹰、金融危机回潮的冲击,以及逆全球化思想的抬头,中国经济的发展走到了十字路口。如何是由高速度增长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是摆在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尤其是,中国金融体系的改革与发展也到了换挡升级的关键时刻。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中国需要充分发挥金融市场,其中,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承载着希望,肩负着重任!中国金融体系的变革与经济的持续发展,必将成为世界经济稳步前行的中流砥柱。

2019年1月12日,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主办的“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资本市场——第二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将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届时,多位全球重量级顶尖学者、政府政要、业界领袖将会齐聚登场,共话世界经济发展大势,热议中国金融改革变迁。

此外,本次论坛还将重点关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金融女性领导力,并将特别呈现“全球资产配置时代的女性金融领导力”专题论坛,畅谈高端女性领军人物在企业和家庭全球资产配置中的决策因素。

全球顶级金融名家汇聚,盛世金融思想盛宴共飨,将会迸发何等壮观的金融智慧之光!

2019年1月12日,第二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我们与您一同,屏息凝神,翘首以盼!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时间:2019年1月12日 09:00-16:30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