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项目复旦站首秀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2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十二月十二日周二晚,EMF项目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101举办首场招生活动。



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以《金融科技是否会重塑金融行业?》为题开场,用一个个生动案例展现了金融行业的现状:人工智能、大数据飞速发展,金融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然而,短期内金融科技并不会彻底颠覆金融行业的格局,人类仍将主导金融行业的未来。



随后,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副院长张纯信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EMF项目的愿景、目标、课程设置和培养计划。张教授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博得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上海高校各个院系,更有专程从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赶来的外地高校学生,共计八十余名,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各方支持,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现场与项目招生和职业发展部门的老师做了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