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国际万花筒挑战赛召集令

发布时间:2018-12-04     

过去五年以来,中国金融业经历了很多变革,发生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变化。中国企业、中国金融的全球化也带来了很多的机遇与挑战。前美国副国务卿、前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先生曾评论,中国需要更多关注“全要素生产链”概念,强调创新对中国企业发展的作用。没有创新的企业,很难在未来取胜。


竞争激烈的金融业这一点上体现得尤为明显。除了扎实的金融知识,对从业者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也有着日益提升的要求。


应此需求,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精英金融硕士项目(FISF EMF)将于2019年1月面向全球大学生组织国际万花筒挑战赛(International Collidoscope Challenge,简称ICC)。


ICC旨在提供一个平台,邀请全球优秀大学生组成团队协力合作。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有效的沟通与领导力,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的密切合作,以及专业的导师指导,来赋予天马行空的创新设想以实现的可能。

在ICC,你将遇见全球最优秀的同龄人,体验最精彩的赛制安排,在高密度的思维火花碰撞下酝酿最有意思的商业设想,结下一段此生难忘的友谊。


在此,FISF EMF诚邀全球大学生参加2019年1月的ICC。



日期:2019年1月22日至26日

地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外滩院区

日程安排

1月22日 签到和破冰

1月23日 头脑风暴及商业模式画布

1月24日 设计思维工作坊

1月25日 商业计划书及路演

1月26日 闭幕晚宴和颁奖


如何申请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参加本次比赛,我们真诚期待在上海与您相见。

语言:FISF EMF所有活动的官方语言为英语。

点击报名: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