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开学晚会相约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2-17     

你好,新学期!四季更迭,步履不停。新期伊始,整装待发!之前的旅途告一段落,我们又开启了新的行程,不知这一路所行会是坦途,还是会充满了挑战?又不知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与我们一起大步跨向前,克服一切困难?我们只知道,每一朵苦心浇灌的花朵,最终都会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我们此时付出的每一份辛苦努力,未来都将会变成好消息回报给我们。



2023年2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由EMF项目同学们和老师们共同筹备举办的春季开学晚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会上客从八方来,人人都是梦想家,师生们重聚在晚会厅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今年的冬天似乎格外漫长,但过程的曲折为的就是如今的更加圆满。经过漫长而又精心的准备,在学生主持人充满青春活力的声音中,开学晚会如期举办,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寄予的厚望与祝福,带着同学们殷切的期盼与热情,准备好的环节也有序进行。


学生主持人


春寒料峭,冻不住一颗颗年轻热情似火的心。与会同学,恰少年意气,如朝阳般生机勃勃,又如春日之花朵千姿百态,在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与会成员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优雅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无不让人鼓掌称赞,更有同学们表演的古筝、大提琴、钢琴合奏,引得全场同学都凝神聆听。在表演节目的间隙,主持人还带领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让大家从观看者的身份挣脱出来,成为参与者,真正的释放自己,加入到大家庭来。玩游戏时,同学们都不复平时的内敛,而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这里,此时,没有师生之分、年龄之别,仿佛大家变成的小孩,也仿佛从来没有过这几个月的分别。笑意染遍了参会同学的脸,将我们今晚的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圆满成功。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新的学期,


希望你们能够锐意进取、不忘拼搏与坚持、


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和斗争;


新的学期,


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并为之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


获得自己的成长与进步;


新的学期,


我们依旧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如果遇到困难,请向后看,我们一直在这里。


新的学期,


盼望大家都能大展身手,


实现我们今日所定之目标。


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日,


我们再共同聚在一起,


细数今日之收获,展望明日之美好。



P.s. 当然我们还没有忘记今天是研究生报到注册日 ,返校的大家都完成了吗?顺祝大家报到顺利,新学期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