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填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4-02-26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填报指南


各位复旦泛海国金EMF项目申请人: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已于近日开放,根据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推免招生通知要求,申请学院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需同时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以及FISF EMF项目申请系统中完成提交。


请注意,FISF EMF项目所有批次招生营的入营审核与优秀营员评选都将以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与FISF EMF项目申请系统双提交为准。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https://gsas.fudan.edu.cn/logon


复旦泛海国金(FISF EMF)报名系统:

http://application.fisf.fudan.edu.cn/emf


相信同学们都是第一次填写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不用担心,EMF项目组的老师贴心为你准备了填报指南!


STEP/ 01

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报名项目中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选择该项目后左下角将出现“首次登录前请点击注册”按钮,请点击此按钮注册账号。





STEP/ 02

登录系统,点击“填写/修改申请信息”。



STEP/ 03

填写“基本信息”、“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信息”、“外语水平”、“申请信息”中的必填项,并“上传照片”。


注意:“申请信息”页,请在“申请院系所”一栏选择“066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其它项信息参考下图


注:如有专项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STEP/ 04

上传材料。请上传必填项“本科阶段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及“考生诚信考核承诺书”,其他材料不做审核,通过即可,所有申请材料审核以复旦泛海国金(FISF EMF)报名系统中所上传的材料为审核依据。



STEP/ 05

确认信息并提交申请,申请表无需打印。提交申请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页面,恭喜你!已完成申请!


以上操作步骤仅供参考,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021-63895611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