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全球化》助产业升级全球布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以金融为主线,聚焦资本市场发展新趋势,致力于提升企业家领导力,打造金融专业人士及各界高层管理者终身学习交流平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中国企业全球化》课程首期班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启航。


执行院长钱军教授带领38位精英企业家同学携手并肩共同度过了为期八个月的学习生涯,采用双院区联动,移动课堂遍布:华北、华东、华南,费城、华盛顿、纽约等地。


首期班同学行业分布


教学安排与主力师资



学员感言

毕业之后,学员们纷纷发表感言:


"复旦泛海国金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秉承百年复旦的厚重底蕴,以全新的国际化视野,组织全球顶尖的专家教授,站在最前沿的理论高度去俯视、去剖析当下现实社会中发生的五彩缤纷、光怪陆离的经济现象、金融案例甚至是企业家心理,理论新颖扎实,逻辑清晰缜密,于抽丝剥茧间揭开一个个社会政治、经济、金融事件的本质,使每位学员或恍然顿悟,或激发沉思,现实与思想的撞击和火花溢满课堂,课后同学交流间仍然思辨不止……"

——张博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裁


"复旦泛海国金在研究和教学上实力雄厚,我们为此而骄傲。教授们,专业、敬业的教学态度,仔细、负责,大量的案例教学、课外课堂,真正体现战略与实践有效结合。一反传统商学院过于理论化的教学模式。"

——余竹云  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学院的教授配备非常接地气,既有海外教授的全球化理论视野,更有国内来自一线监管层且学术与实践都达到很高水平的教授对中国重大事件与金融发展脉络的解读,让同学们每次课都受益良多、恍然大悟。"

——欧阳群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参加复旦泛海国金的课程后,我问自己,假如我错过了泛海国金的课程,我会错过了什么?我会错过了别开生面的船山书院求学过程;我会错过了一班有才有趣的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会错过了在跟随大师探讨最接地气的金融发展......庆幸,我没有错过,我加入了复旦泛海国金。"

——林小雅   全通教育 董事


《中国企业全球化》二期班即将启航

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点击下载《中国企业全球化课程》手册简章


以上内容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