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陆挺、施东辉:后疫情时代分化的全球经济与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26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格局及走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后疫情时代下的国际格局、世界秩序和全球经贸格局将会发生重大改变。如今,世界各国经济环境在疫情压力下产生了哪些分化?连日来,国内疫情整体呈持续波动下降态势,全国疫情形式总体平稳。在触底反弹的当口,我国又会采取哪些财政和货币政策提振经济?

2022年5月27日,复旦金融公开课暨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先导课第四节邀请野村证券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陆挺走进直播间,与2022复旦金融投资课学术主任、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原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研究所所长施东辉进行精彩对话,深度聚焦“后疫情时代分化的全球经济与政策”主题,为投资者们探明金融市场本真。

本次课程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新浪财经、新浪微博、头条财经、中国经营报、网易新闻、百度财经、腾讯、东方财富旗下浪客APP、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陆想汇等平台全网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