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魏尚进、年四伍:世界经济大变局下的家庭幸福理财

发布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21日,《幸福理财:从“韭菜”到行家》合作者、财经畅销书《非凡的成功》译者年四伍,将走进“复旦金融公开课”,以“世界经济大变局下的家庭幸福理财”为题,与学院访问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魏尚进展开深度对话,以全球经济新形势为背景,探讨家庭合理的财富配置。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投资理财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近年来,经济发展的内外环境都发生了深刻的改变,后疫情时代的中国在经济增速、经济结构、产业结构、人口结构、区域发展、城镇化等方面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在全球经济大变局的当下,如何识别投资理财的陷阱,增强风险意识?如何搭建理财基本框架,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如何选择优秀的基金经理,用好职业投资人?在本次复旦金融公开课上,年四伍教授将基于实战经验,通过理论与通俗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澄清投资误区,帮助大家找到科学的投资方式,根据自身的条件和需求走出最适合自己的幸福理财之路。


本次公开课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新浪财经、新浪微博、百度财经、头条财经、中国经营报、网易财经、东方财富浪客、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陆想汇等平台全网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