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课程预告

魏尚进、胡一帆:全球经济与市场展望及资产配置

发布时间:2022-08-24

2022年8月25日,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投资总监胡一帆将走进“复旦金融公开课”,以“全球经济与市场展望及资产配置”为题,与学院学术访问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魏尚进展开深度对话。


今年以来,地缘政治冲突加剧、能源价格持续飙升、新冠疫情冲击等各种不确定因素相互交织,全球经济面临巨大下行压力。在当前通胀持续走高的背景下,全球经济表现如何?经济增长面临哪些风险?市场投资与资产配置趋势将转向何方?在本次复旦金融公开课上,胡一帆博士将聚焦2022年全球金融市场走势,着重分析全球经济背景下各国政策走向及通胀预期,并对影响资产价格的因素做出预判,提出资产配置建议,助力把握投资机遇,做好财富管理。


本次公开课将在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直播,同时在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官方抖音号、复旦金融公开课官方快手号、百度财经、中国经营报、陆想汇、鲸平台、Wind 3C财经会议平台、东方财富浪客等平台全网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