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F三周年:一封家书

发布时间:2020-06-23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六月的上海已然炎炎夏日,但比天气更为炽热的是,所有复旦泛海国金人一往无前的决心。



2020年6月23日,学院正式办学三周年,三年不易,一路前行,点滴回忆扑面而来。



三年前,我们初创团队区区十余人,三年后,学院已在全球范围成功招募组建了一支57人规模的国际顶级师资团队和一支80人规模的专业卓越员工团队。



三年前,我们居于五号楼一隅之地,三年后,学院设立邯郸黄浦两大院区,相辅相成,联动齐驱。



三年前,我们从零出发,三年后,学院19位教授30篇国际A刊论文全球首屈一指,生源质量傲视群雄,学院品牌名扬天下。



望来路风雨砥砺,展前程星火燎原。



借此院庆之际,我们希望诚挚地感谢每一位三年来风雨同舟的“家人”。



这“家人”是我们的每一位教授,是你们的加盟和贡献凝聚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这“家人”是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是你们的拼搏和奉献诠释了学院的责任与担当。



这“家人”是我们的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的信任和选择铸就了学院的光荣与梦想。



当然,我们也要感谢复旦大学和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以及社会各界每一位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你们的悉心呵护和鼎力扶持,是我们永远不可或缺的发展基石。



2020年注定是世界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复旦泛海国金不平凡的一年。



立足三年基业,展望百年大计,我们定当不忘初心、不负所托、务期必成、越境前行,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早日建设成为最懂中国金融的世界级商学院,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全心以赴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祝每一位复旦泛海国金人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