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成功获得AACSB会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0-12-01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经过三个月的材料准备和申请工作,复旦泛海国金于2020年11月顺利通过AACSB单位认证并成功获得会员资格,进入资格认证程序。



AACSB是国际公认的顶级商学院的权威认证,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始创于1916年,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高等教育水平,其发起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AACSB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通过AACSB认证是商学院优秀管理教育的重要标志。



复旦泛海国金AACSB认证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职同事的大力支持,获得会员资格是复旦泛海国金申请AACSB认证的第一个关键环节,对于提高商学院项目培养质量、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复旦泛海国金已根据AACSB 2020年最新商学院认证标准,全面推进相关工作,积极为资格认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