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的力量》入围“FT中文网-奥纬咨询2021年度商业书单”,欢迎投票!

发布时间:2021-11-02     


FT中文网和奥纬咨询的年度商业书单联合发布始于2019年,旨在甄选当年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图书,它们均对现代商业问题,包括管理、金融和经济学,提供最扣人心弦和引人入胜的洞见。

近日,FT中文网和奥纬咨询重磅发起“FT中文网-奥纬咨询2021年度中国商业书单”遴选。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金融学教授钱军的著作《中国金融的力量》成功入围书单。与《中国金融的力量》一同入围的还有另外16部年度优秀商业书籍。主办方发起投票,邀请大家从推荐的年度好书中遴选出您心仪的书目,票数靠前的图书将入围“FT中文网-奥纬咨询2021年度中国商业书单”,并将于11月16日在“英国《金融时报》2021年度中国高峰论坛”上隆重发布。



在今年的入围榜单推荐中,FT中文网评价表示:《中国金融的力量》是为普通人撰写的金融科普权威著作,作者钱军教授还与时俱进地分析了新冠疫情对我国乃至世界金融系统造成的冲击和潜藏的风险,并且给出了后疫情时期的金融风险防控的政策建议。

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助力《中国金融的力量》荣登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