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优秀营员揭秘 | 文艺范青年的全方位成长

发布时间:2018-06-19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又到了每周五的优秀营员揭秘时间。今天要带大家认识的是EMF大家庭里一朵文艺小花。


罗楚惟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大三学生,泛海国金金硕夏令营(I)优秀营员。


天文地理到科技艺术,罗楚惟都很感兴趣也愿意尝试。钢琴提琴拇指琴,远足旅行诗与歌,都让他乐在其中。


夏令营(I)期间,初见时彬彬有礼安静倾听的文艺气质,熟悉后动若疯兔四处撒欢的活泼可爱(?),给同期营员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罗楚惟的心路分享:


我最开始了解到EMF项目时,泛海项目强大的团队背景和清晰的就业导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自有幸通过夏令营(Ⅰ)真正加入到泛海国金的大家庭以后,我才惊喜的发现EMF项目将带给我的远不止是一个书本上的课堂。


知识学习方面,项目经常能请到各类行业大佬甚至是诺贝尔奖得主来给我们做讲座,通过他们的对话能极大地加深我们对金融的理解。职业规划方面,无论是模拟面试、职业导师计划、还是一对一的面谈,职业发展中心(PDC)的老师们一直都非常尽心尽力地帮助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并设立了周密的计划。个人成长方面,一直以来全英文的项目环境在不经意间锻炼了我们的英语表达与沟通能力。


正是由于以上三方面的锻炼,我在过去半年中真正感受到了全方位的成长。巧合的是,我在面试HSBC的时候,发现他们面试也是从以上这几个方面来对申请者进行考核的。基于长期的锻炼,我也很幸运的拿到了HSBC的Summer Offer。


当然,最最幸运的,还是认识了EMF大家庭里那么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