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2019级暑期实习捷报频传,速来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2020-05-29     

从2019年11月至今,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er, 简称PDC)频频收到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lite Master of Finance, 简称EMF)2019级学生暑期实习的喜讯。大家一定会好奇,职业发展中心收到了什么样的喜讯? 有哪几位EMF2019级同学已早早斩获心仪的暑期实习?

除了强大的师资、顶级的智库、先进的学习系统及设备外,作为学院又一大亮点的职业发展中心在EMF2019级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及暑期实习申请中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近期,我们将陆续与大家揭晓EMF2019级获得暑期实习的学生特写以及他/她们和职业发展中心背后的故事。


赶紧点击图片查看同学们的分享吧▼



学生姓名:陈豪
暑期实习公司:Goldman Sachs
实习地点: 中国香港


学生姓名:张珊珊
暑期实习公司:Citi Bank
实习地点: 中国香港


学生姓名:段雷
暑期实习公司: Google
实习地点: 美国加州



学生姓名:罗楚惟
暑期实习公司: Goldman Sachs
实习地点: 中国香港


学生姓名:Zachary Zhicheng GUO (Singapore)
暑期实习公司:鼎晖投资
实习地点: 中国北京



学生姓名:Jason Jiesen LI (New Zealand)
暑期实习公司:Citi Bank
实习地点: 中国台湾